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

11月16号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国志带领许苗苗、王文韬、钱金明老师一行4人赴池州经济开发区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池州市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光文、厂长陶敏、研发部王秀军,在其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吴国志一行。

座谈会上吴国志介绍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现况和未来规划。他指出要解放思想,加强产学研合作,融入池州产业发展大潮,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发展的一个新思路。

纪光文也介绍了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的发展现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基础研究、资源共享、产品开发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经前期多次对接商讨,现达成双方战略性合作协议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为池州市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建设、PET发泡材料的制备,在建筑材料、包装材料的应用等项目进行研发,共同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共同解决池州市安徽威尼泰克塑料助剂有限公司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会后,双方又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