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送毕业生前往实习基地实习

【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由副院长汪鹏飞带队,教学办公室主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分两批将2022届部分毕业生送往实习基地东至经济开发区和安庆高新区共15家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毕业生进入上述企业进入新材料、新工艺研发的一线岗位,旨在让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在实践中,提升毕业生自身综合能力,进一步凸显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办学理念。

为了更好地实施好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开拓上述两个开发区相关企业来校开展实习招聘双选工作,为学院2022届394名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据悉,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还将于近期将毕业生送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周边相关企业开展专业实习工作。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