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畅通师生沟通交流渠道,更好地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2021年11月17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学工办负责人魏晓娇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展开,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教寝室文化、后勤服务、校园安全、教学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的管理建言献策。

刘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乐学会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爱校荣校,要有家国情怀,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每一分子都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价值,学院发展会越来越好。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