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青年师生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学院迅速组织各班级、各团支部开展以自学、班会、团员大会、座谈交流、观看会议视频等形式的全覆盖的学习活动。



21材料化学1班赵梦瑶同学说到:数百年来,无数青年人前赴后继奔跑在党的征程上,他们用青春热血和牺牲奉献精神探寻着最适合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正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1级环境工程班潘佳盼同学说:“《决议》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对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主动接过历史的重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1级应用化学2班朱青秀同学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让我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现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们在硝烟中奋斗的身影,离不开那些默默奉献着的可爱的人。曾经的艰难,如今的强大,让我深刻领悟到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械1班周恒同学说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一名团员,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

通过学习,广大同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关注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将自己投入到祖国建设的征途上,融入进时代发展前进的洪流中,在共产主义的指引下成长为一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共同谱写青春事业新华章。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