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行政办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学院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发出了动员令。与会人员围绕了会议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关旋和章敏两位同志相继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活动中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还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四个条例再次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近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容和核心要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