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学生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11月26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教师代表关旋、朱昭阳等应邀观摩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将自身成长、学习、生活和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相结合。他们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新担当的所思、所想和所悟。一声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伴随着掌声回荡在空中,久久不息。

最终,21环境工程的潘佳盼获一等奖;21环境工程李馨和21材料化学1班王宇嘉获二等奖;21应用化学1班、陈欣悦、21新能源1班李烨与21应用化学2班孙雷诺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务实担当作为,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