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贺百年华诞,谱材环新篇”迎新晚会

【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

12月6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贺百年华诞 谱材环新篇”迎新晚会在博古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晚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吴国志,副院长汪鹏飞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充满活力、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情景剧《开心的烦恼》把新时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表现得淋漓尽致,提醒学生合理发泄情绪、正确表达诉求、包容过去、接纳自我;默剧《乡村振兴你我同行》演员们凭借搞笑肢体动作赢得了观众阵阵欢笑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党员老师深情的朗诵《永远跟党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勇往直前、锐意进取而取得的伟大成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古典舞《左手指月》、书法太极《墨韵拳情》尽显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外,晚会中的抽奖活动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激情与欢乐;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成功落下了帷幕。

应邀领导和嘉宾还为在2021年学习和工作突出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章。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昂扬的精神面貌,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广大新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着全院师生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关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