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美丽池院,你我共建”主题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美丽池院,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设计了合适的涂鸦方案,利用彩笔和颜料给学校里的井盖披上盛装,让一个个笨重的井盖瞬间变得鲜活起来,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完成一个井盖的涂鸦需要四五个同学协作,有人清理、有人调色、有人打形、有人上色。一切都进行的那么井井有条,引来了不少同学们的瞩目欣赏。活动现场组员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正是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才让每一个井盖成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每一个图案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创意和心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劳育、美育发展,井盖涂鸦不仅给校园增添了生机,也是志愿者践行环保理念、爱护校园的一种方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