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

12月8日,我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与会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以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坚定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和身边的典型,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撰稿:吴永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