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

为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的过程监控,充分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以及相关实习单位的实际需求,根据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12月8日和9日,贾莉、方宇媛 、张金花、黄劲松和吴英等五位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前往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指导老师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所在的分析测试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并与实习单位和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院教学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实习老师叮嘱学生虚心向技术人员请教,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同时要严格执行企业的规则制度,安全第一。

通过实习检查,一方面了解学生实习现状和实习表现;另一方面也了解用人单位对培养学生方式和专业教育的建议;增强了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基地的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贾莉 审核: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