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环保心中记 守护好风景”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

为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联合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于12月11日在平天湖莲花台开展了“环保心中记,守护好风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和辅导员朱昭阳带领志愿者们在平天湖莲花台广场设立宣传展台,并分组有序地进行志愿服务。有的志愿者发放环保宣传单、环保袋,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低碳文明出行;有的志愿者协助环卫工人清扫景区卫生环境、捡拾景区垃圾,帮忙处理施工杂物;有的志愿者将随意停放的车辆及时摆放清整,让景区秩序更加井然。志愿者们邀请路人在“环保心中心 守护好风景”横幅上签名,呼吁共同携手营造环保新风尚。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青年学子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激情,增强了市民的生态文明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保护环境、争创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做生态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