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期中学生工作检查

【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情况,5月5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期中检查领导小组第二检查组魏安才等一行5人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期中检查。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现场检查会议。

此次检查依据《池州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学院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易班分站建设、院团委建设、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组在听取学院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的创新性举措和取得的佳绩,尤其对我院辅导员为生服务践行师德师风表示赞同与赞扬,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本次检查是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高学工队伍的思想政治意识和内生动力,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成效,不断促进学生工作质量提升。

(撰稿:魏晓娇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