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战役有我,师者担当—我院党员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

5月2日,我院关旋、桂美芳、吴永平、姜宁四位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到学校博古楼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巾帼风范绽放师德风采。

 

“请同学们提前出示手机安康码,戴好口罩、排好队,不要聚集,做好自身防护。”她们身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面罩,认真登记核酸采集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宣传科学防控知识,由传播知识的园丁变身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用爱心与担当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用责任与奉献共筑起校园防控的坚固围墙。

三尺讲台传道授业,抗疫战场先锋带头。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常态化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通过在强师德、铸师魂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展示学院教师的正面形象,营造争做“大先生”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撰稿:魏晓娇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