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池院妈妈”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老师早上好!今天是母亲节,感谢您一直像母亲一样关爱教育我们,祝您母亲节快乐!”5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学院的同学们早早就忙碌起来,为老师及宿管阿姨们送去母亲节祝福。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池院妈妈”活动。

同学们提前在教室精心准备自制手工礼品,DIY泥塑与花束,并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对学院女老师和宿管阿姨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们前往宿舍、办公室,亲手向宿管阿姨与老师们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礼物。收到礼物的宿管阿姨和老师们接过学生亲手做的小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老师和宿管阿姨们打扫楼道及办公室卫生。

此次活动,借母亲节的契机深化了校园文明建设,为学校中工作的母亲们带去了节日慰藉,促进了学生的感恩实践与行动,让感恩之心根植于校园沃土。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