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5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目前班级的就业情况,交流遇到的就业问题和困难。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各项政策与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

副院长吴国志在会议中提出,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掌握当前学生就业情况的同时,多与学生沟通交流,转变就业观念。同时掌握学生在外就业的动向,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

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强调,一要在提高就业质量上下功夫,二要做好学生就业观的引导,三要落实就业工作政策要求,四要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并建立学院领导包保责任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魏晓娇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