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广大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7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和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各团小组代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悟和体会,同学们集体朗诵《青春中国》、表演《五四青年手势舞》,与团旗合影,新团员做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突出教育仪式的感召作用,使班级全体共青团员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程海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寄语全体团员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坚持不懈奋斗才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才能不断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攀登新的高峰,实现人生价值!

何贵林用“执着、奋斗、追求、奉献”八个字勉励同学们要坚决执着跟党走、要保持不懈奋斗的勇气、要树立追求鸿鹄的志向、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引领学院青年学子从团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地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