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5月23日,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团委副书记关旋带领毕业生代表前往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升伟热情迎接学院师生,带领师生参观生产基地、体验工作环境和氛围,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科技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员工成长路径等详细解答。

此次实地走访企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为校企双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夯实了基础。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关旋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