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5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安徽地方文化,厚植学生爱祖国爱家乡情怀,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端午节前夕在公共教学南楼201开展了“我为家乡代言”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2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承办,辅导员甘杰老师指导,特邀朱昭阳老师现场参加。

在主持人陈宇的引入下,同学们积极上台演讲,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从衣食住行多元化、多角度绘声绘色介绍了合肥、蚌埠、池州、阜阳、六安、安庆、亳州、宿州、淮南等地文化。

朱昭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人这一生会去往无数个地方,见识各种各样的美景,体验多种多样的文化,然而世间无数美景,最美不过家乡。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地方文化的认识,培育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精神风貌。

(撰稿:甘杰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