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第一篇] 情系新生----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

在金风送爽的九月初,我院又一次迎来了一批新生。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4日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副院长汪鹏飞、学工办负责人、团委、新生班辅导员等一行人前往2022级新生宿舍,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是否还适应,并仔细查看宿舍地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同学的身心状态、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学业愿景等。何贵林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立志勤奋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会互相包容和理解,并和辅导员及授课教师多加强交流。

此次宿舍走访对新同学尽快地调整状态,更好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不仅拉近了我院教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将教师的温暖与关怀送进寝室,同时增强了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彰显出我院独特的人文关怀和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