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安徽省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

近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22年省工程研究中心批复、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牵头申报的“安徽省高活性微纳粉体工程研究中心”喜获立项建设。

“安徽省高活性微纳粉体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微纳粉体先进能源材料)申报,围绕当前制约安徽省非金属矿产品高端化、粉体超细化、生产加工精细化、低碳化、绿色化等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开展非金属矿高活性微纳粉体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着力解决非金属矿粉体生产企业转型升级、产品深加工、质量和性能检测及控制领域的关键问题和重大需求,对于安徽省非金属矿加工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共批准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74个,其中池州获批1个。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昌杰/审核:吴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