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率队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带教学检查专家组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汇报会上,孙晓峰指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教学运行平稳,教科研工作开展有序,学科团队建设抓的较好,学风建设效果明显,在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值得肯定和鼓励。孙晓峰强调,材料与环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院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教育引导教师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职责,要上好每节课,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要进一步提升格局,在教科研项目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研究中心等方面上谋划要早、思路要清晰、措施要有力,高标准建设好各类项目。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为学校申办硕士点建设单位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瞄准池州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需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企业,提升校企合作成效,扩大校企合作影响力。要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核心作用,要不断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克服“躺平”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壮大。

会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近期情况。校教学检查专家组对材料与环境学院的教学日志、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毕业论文、试卷等教学文件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陈卓维/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