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郑兰荣赴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校高峰培育学科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深化校企校地合作,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兰荣赴青阳县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阳县县委书记巩文生、副县长吴蓓蓓、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守君等热情接待了郑兰荣一行并参加有关活动。

在安徽宝镁30万吨镁基轻合金项目主厂区以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听取了青阳县政府领导和宝镁公司负责人汇报后,郑校长提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战略,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目标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郑兰荣指出,宝镁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池州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就,特别是今年获批了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和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为学校做深做实提供了平台支撑,希望双方在新材料研发、高水平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郑兰荣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高校是人才培养的主战场,积极落实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共同推进省市目标早日实现。

双方与会人员就建立政校企联系专班、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陆志敏/编辑:汪鹏飞/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