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 发布日期:2022-12-22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信心,近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福袋”,内含考研文具套装、N95口罩、士力架等,凝聚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关爱和殷殷祝福。考研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准备的这份特殊的“考研温暖”,他们也将带着这份温暖与祝福、带着学院的期待沉着应对考试,交上自己最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情况,坚持立德树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和生活保障。疫情特殊背景下,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考研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和力量,关心关爱考研学子学会劳逸结合、自我减压,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温馨提醒考研学子注意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