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

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12月23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何贵林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重点宣讲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随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并汇报了个人工作和思想情况,对教学科研、服务学生以及校园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吴国志就学院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向大家做了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贵林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何贵林指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发挥好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及时归纳整理,并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加以吸纳。

会议希望学院党外人士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在学院建设等重大任务中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