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为“青马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马班学员的政治素质,培养马克思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4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四院联合在公共教学楼北阶102开展了第二十六期青马班第四讲,课程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讲,四个学院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了学习。

何贵林以“弘扬二十大精神,争做先锋分子”为主题,先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10年发生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之后,何贵林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号召青年学子要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嘱托和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课程的开展,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供稿 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