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到会指导,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郑兰荣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实干担当促发展;四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展现新作为;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上,何贵林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三个层面作了动员讲话。院长吴国志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就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和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等事项作了要求和部署。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朱昭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