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30-31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一行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并看望在企业就业的学生。

何贵林一行先后调研了合肥诚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肥融捷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合肥旭阳铝颜料有限公司。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主要业务、发展现状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介绍。询问了在企工作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的相关情况以及对于学院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相关建议。

何贵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团委书记关旋、毕业班辅导员吴永平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