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九威”专业奖学金评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03      点击:

6月2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九威”专业奖学金评审活动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吴继承、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评审活动,21级高分子专业学生代表近20人观摩了评审现场。

会上,“九威”专业奖学金评选委员会主任周瑾宣读了专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具体的要求。接着,来自19和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徐猛、王会强等5名参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科学研究、专业竞赛、创新创业或训练等方面的表现,最后由各位评审专家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九威”专业奖学金是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同学设置的专业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评定2名同学,每人给予5000元的资助奖励,旨在鼓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同学从事专业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创新,为我国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周瑾/审核:吴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