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共度女神节,共话新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共度女神节,共话新发展”主题沙龙活动,我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和水果点心。活动中,学院女教职工在一起分享生活趣事,交流工作经验,并就今后的工会活动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大家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收获了欢声笑语。

院党委书记程海峰总结表示,女性职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个方面通过努力和智慧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性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机会和平台,让她们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此次活动为学院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女性职工的关爱和尊重,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施慧/编辑:汪君逸/审核: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