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

3月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方臻教授等4名校外专家为学院教师作经验分享,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院长吴国志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历年申报经验、从课题研究的科学规划、拟申报课题的前期基础、申报者本人基础实力以及申报态度等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提纲中各项填写内容的核心要求、注意事项和表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指导。

会议强调,学院青年科研人员在科研创造精神、主观能动性方面需进一步提升,汲取在科学研究和申报方面成功的经验,以及对科学严谨和认真的态度,稳扎稳打、夯实自己的科研基础。

本次交流会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及统筹指导下,对学院教师树立科研信心、明确科研方向和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魏晓娇/编辑:魏晓娇/审核:吴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