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到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洽谈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3月13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肖新乐赴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洽谈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事宜。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一级主任科员、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唐怀、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吴兴财、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邢应平、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孝芬、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办公室吴民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唐怀主任介绍了中共池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及要求。肖新乐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方案,从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及企业参观三个方面进行了简单汇报。吴兴财秘书长针对方案,提出了几点问题和要求,并就具体的活动方案给出了详细意见。最后,经过洽谈对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拉近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使用人单位“选择人才、培养人才的现代理念”深入校园。促进学生了解并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求职观念的转变,引导其对求职能力的培养;为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提供平台,让广大同学亲身体验现场求职的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同时也是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编辑:汪君逸/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