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名教师参加池州市首批“科技副总(双链融合专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我院昌杰和肖新乐两位教师参加池州市首批“科技副总(双链融合专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来自中南大学、上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科技副总”及部分派驻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洁芳向各位“科技副总”颁发聘书。随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和技术需求及“科技副总”进企业服务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科技副总”围绕2023年协助相应企业完善研发机制、促进科技合作等方面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最后,徐洁芳部长强调开展“科技副总”选聘工作,是池州市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更是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并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依靠技术引领、创新带动,将企业所需、所想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能,当好企业创新发展的“领航员”“指导员”“服务员”。

此次座谈会,着力促进高校院所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形成以高校院所和企业为主体、政府为桥梁的合作机制。推动“科技副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着力将“科技副总”项目打造成全市人才工作品牌,用贴心、舒心、暖心的服务,让“科技副总”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为推动池州市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蓄势赋能。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肖新乐/编辑:汪君逸/审核:吴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