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池州东至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

3月19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刘昉、安徽省高活性微纳粉体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超智一行3人赴池州市东至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一级主任科员、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唐怀、东至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瑞安、东至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吕雷丝、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邢应平、池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办公室吴民飞等参加调研。

刘昉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龙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利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中清(池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唐怀介绍了《中共池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及此行目的。随后,刘昉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与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的意愿。张超智结合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企业研发之间的联系,阐述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方向。最后,各公司人事经理介绍了公司生产运营和管理、人才需求和技术研发情况,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研室主任肖新乐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肖新乐/编辑:汪君逸/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