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化材院实验室安全教育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各位老师,20152016级全体学生

根据皖教秘思政[2017] 21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综合处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为加强并落实我院的实验室安全教育,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了解化学品事故处理方法,使其具备基本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防范能力。我院开发了“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考核系统”,建立实验室准入制度,对进入我院学生实行安全考试准入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实施范围

我院20152016级全体学生,必须参加在线考核,成绩合格后可进入实验室参与实验活动。考核未通过的学生,将统一安排补考,补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时间

20173258.00-22.00(考试时长60分钟)

三、考生须知

1、考生登陆“池州学院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网址:http://218.22.209.74:22352/index.do),然后点击“ 化学虚拟仿真学习平台”。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密码进入平台后可以进行修改)

2、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100分,高于90分(含)合格通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