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系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07      点击:

各班级:

     根据党校字[2015]1号文件精神,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以及入党程序,明确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经系党总支研究决定,于20154月13日到2015430日举办池州学院党校第50期(材料与化学工程系第2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相关要求如下:

     一、本期培训班拟招学员120左右,本着学生本人志愿,班级团组织以及辅导员推荐,推荐的学员应是已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学生;

     二、被推荐的学员必须认真填写《党校学员报名表》,经系团总支部签署意见,交系党总支审批;

     三、参加培训人员须自备笔记本,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和学习心得,同时,每人交两张一寸同底免冠照片; 

     四、请各班下载附件,并在4月10日之前将名单报温老师(邮箱:wbl9772@163.com)。

                                             

 

                                                      中共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201547

 

 

党校报名表.xls党校学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