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二届江淮有机化学论坛

【 发布日期:2014-10-24      点击:

                    2014. 10. 31 – 2014. 11. 2 安徽芜湖
    江淮有机化学论坛是在2004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庆祥教授等建议并发起,现已发展为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学术论坛之一。论坛旨在促进江淮地区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有机化学发展,推动区域内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培养青年人才。论坛主要由在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参加,就有机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研究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展开学术交流和讨论。江淮有机化学论坛已先后举办了11届,今年第十二届江淮有机化学论坛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定于2014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安徽芜湖召开(31日报到,1-2日会议,代表2日下午离会),目前已注册代表超过220人,我们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学生对本次会议的关注与支持。现将本次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论坛注册:10月31日13:00–19:00在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龙湖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注册。会务费现场交费可使用现金、刷卡(银联卡)。本次会议注册费为300元/人。
2. 会议住宿:代表抵达后先到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大厅办理论坛注册,然后在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酒店单间和标间会议协议价:258元/间/天。
3. 日程安排:11月1日全天和11月2日上午报告与交流,11月2日午餐后代表离会。
4. 学术报告和墙展: 感谢各高校积极推荐报告,论坛组委会尽最大努力,初步安排6个特邀报告,9个大会报告和14个青年报告。因为会议时间限制,有部分申请报告没能安排,请见谅。学术报告的相关细节组委会已直接和报告人联系。墙报安排见附件。
特邀报告:每个报告35分钟(包括5分钟提问时间)。
大会报告:每个报告25分钟(包括5分钟提问时间)。
青年报告:每个报告15分钟(包括3分钟提问时间)。
墙报:墙报规格80 cm宽×100 cm高,请按此规格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