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别样教师节”——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结对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晏塘社区党总支在贵池区晏塘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与晏塘社区党总支共6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晏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登中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详细内容。

其后,教工一支部书记周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行程看安徽发展方向”的党课,与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的心得。

此次活动旨在让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并与结对共建支部的党员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