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和南馨园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04      点击:

9月30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和南馨园社区在南馨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双节同庆,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四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通过表演节目、现场制作月饼,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目的是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社区的温暖和党的关怀,进一步体现党的领导是老人们幸福晚年生活的根本保证。

本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加强双方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增强了支部教工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领悟到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意义。双方今后将依托党建共建进一步开展更多的社区活动,助力美好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