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 清明祭扫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材环学院学生二支部于4月3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清明祭扫党日活动,让党史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中,首先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我们参观了烈士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认识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儿女用生命换来的,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强大的国家而不懈努力。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