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意见》要求,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三优”池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2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统战委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池州学院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池州学院统一战线“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会问绕监考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就业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较活跃。

会议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围绕大局,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将科研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形成特色,做实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