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16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秉承“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弘扬老区精神”的理念,以“沿江烽火”为展示主题。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于“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的讲解,仔细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沿江烽火》,深刻地了解了沿江军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革命先辈的感召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实践力量,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自强不息、服务人民,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