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学习

【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以《牢记政治宣言,弘扬建党精神》为题,为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何贵林从百年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九个必须、以及争取更大光荣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讲到了强国大业,重点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党课的最后,何贵林对学院党员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和建议:一要吃透讲话原文,深刻理解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讲话脉络,不断提升党史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素质;三要认真落实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四要带头努力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初心与伟大使命,今后将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