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党史,致敬英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21日,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党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第二次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铭记历史、热爱祖国、崇尚英雄,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撰稿: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