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关工委何国生为材环学院学生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4月20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讲授《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主题党课。本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何国生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突出探索和开创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主线,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何国生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贯彻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重温党在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伟大历史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朱昭阳/编辑:朱昭阳/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