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党员赴梅村镇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灌口胡氏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前的宣誓广场,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情绪饱满,字字铿锵,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介绍感人至深的党史保密故事,认真参观了馆内珍贵的老照片和历史文物,深刻领悟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品质以及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的保密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贵池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深受启发和教育。今后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履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