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 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校地党建共建融合度,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内涵值,9月20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联合开展多彩纷呈的党建共建活动,副院长汪鹏飞、支部书记章敏及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池阳街道清风社区党委副书记章钱瑶一行10人首先参观了全省高校首个地域特色家风文化馆——池州家风文化馆。家风文化馆馆内展示了东至周氏、贵池刘氏、青阳王氏、施氏、陈氏等享誉全国的池州乡贤名门好家风的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作、一帧帧影像,在讲解员李志英老师的解说下,他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感受颇深。在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章敏老师为他们介绍了液体的沸点与压强的关系、阿司匹林的用途及制备等化学常识,向他们普及了易燃易爆等安全防范知识。

在最后的座谈会环节,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党建共建有效路径、实现育人目标有效载体、服务校地发展有效机制等方面,学院、社区双方畅所欲言,共商良策,共叙协作,表示将推深做实校地共建取得更大成效、更多成果。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章敏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