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青活动 > 正文

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学院各班级积极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提出了加强对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学习要求,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标语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2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全体班级学生还共同出谋划策,集体努力制作出“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黑板报、宣传海报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学生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自觉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

(供稿:魏晓娇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