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包饺子、迎新春”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

为增进会员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2月1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举办“包饺子、迎新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女职工包饺子比赛

12月19日下午,在院女工委严永新老师的组织下,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20余名女教师及其家属参加了包饺子比赛。在此期间,分工会安排了包饺子的花样比赛、速度比赛、大小均匀性比赛,并对获得优秀等级的教工进行了奖励。

系列活动二:“掼蛋”比赛

经分工会精心组织,12月19日下午还举办了“掼蛋”比赛活动。尽管大家工作繁忙,但还是有很多教职员工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活动,比赛分不同时段不同批次展开,比赛中欢声笑语,逗趣不断。

本次“迎新春”分工会活动的开展,给同事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活动中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分工会将遵循工会工作基本宗旨,继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教职工的力量,提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家庭的亲和力和凝聚力。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盛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