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各个阶段的知识。测试结束之后,何贵林带领大家一起分析学习了试卷的内容,对教师们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解答,以测促学、以测促用。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党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党史知识测试之前,全体党员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