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 班会公开课

【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史百年光辉历程,5月1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公开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团委副书记关旋,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9高分子(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公开课。此次班会由董春雷老师主持。

班会上,董老师首先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其次,李应凤同学上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征程和党对人民的初心及使命。同学们积极配合,向大家讲述自己对于百年党史发展中最真切的体会和感受,气氛活跃。最后,班会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发言,班会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主题班会公开课,让学生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学生的民族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让全体辅导员对召开主题班会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范例,是做好学生工作的一种创新。